0
0
--- 品牌故事 ---
「破壞袋 專家」
橫跨國際外銷各大廠牌包裝袋!
台灣各大企業破壞袋、成衣袋等長期合作廠商!
國際標準組織ISO 9001:2015(中華民國國家標準CNS12681:2016)認證,品質優良保證!
德國萊因TÜV Rheinland-企業營運能力認證!

永穩企業有限公司製造販售各種塑膠袋、破壞袋、PE、PP、OPP塑膠袋、由任袋、特殊袋、變形袋、快遞文件袋、EVA穿繩袋、雜誌信封袋、雨傘袋、自動包裝袋、環保分解袋以及其他各種包裝材料,產銷經驗豐富。產品皆在台生產製造保證MIT。

永穩企業具備業界最堅強團隊,持續致力產品研發,如可分解的環保材質等…
目標持續帶給客戶最優質的產品。
永穩了解,傳統塑膠袋和破壞袋有著難以分解的缺點,因此目前正加緊腳步研發,埋在土中可自然分解的全新材質,希望替環境保護盡一份心力。永穩企業不斷傾聽客戶心聲,不斷自我提升、進步,持續帶給客戶最優質的產品選擇,衷心希望在不久的將來,我們能有機會合作。
 
「服務項目」
生產販售各式塑膠袋、破壞袋、緩衝材(泡泡粒/氣泡布)、OPP膠帶..等包裝材料。
提供專業諮詢讓您清楚了解商品特性。
部份商品可以提供印刷、尺寸量身訂做之客製化生產
提供公司專人專車及配合的物流公司之配送服務。

品質|服務|認真|效率|環保

陳志明與曾美菱這一對夫婦,從台北市農安街的一間地下室發跡,逐步創造自己的破壞袋王國,陳志明的『吃虧就是佔便宜』的經營理念,以及曾美菱的『章魚理念』,讓永穩企業穩健前進,成為塑膠袋市場裡的知名品牌。

曾美菱:認真的路才能走得很長很久!
曾美菱:章魚一個頭,有許多腳, 公司就是頭,一起朝向同一個目標,一起努力往前,這就是永穩的章魚理念。

「永穩環保理念」
陳志明:我們採用水性油墨印刷,生物可分解材料 讓破壞袋可以百分之百分解 還原成碳水化合物,這就是我們的環保理念。

「永穩的願景」
未來30年,盡我們所能,繼續永續發展,永穩將跨展到加拿大,我們跟客戶之間是永久的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