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 常見Q&A ---
1. 客製化商品詳見     客製化專區  點此鏈接查看詳情
2. 一般商品批發訂購詳見   請點線上購買  
確認您的匯款資料無誤之後,約2~3日內由物流公司宅配寄出。
(客製訂單會根據各訂單情況會有所不同)
公司地址:104台北市中山區農安街190號1樓
上班時間:週一至週五AM 08:30~PM 18:00 (國定假日除外)
工廠地址:333桃園市龜山區頂湖二街48號
TEL:(02)2501-3959
FAX:(02)2504-0136
Email:yungwen8@ms24.hinet.net
交貨便專用袋(30*40)約等於永穩8號袋(33*40.6)
全家專用袋(36*40)約等於永穩8號袋(33*40.6)至9號袋(35.5*45.7)
蝦皮專用袋(30*40)約等於永穩8號袋(33*40.6)
超值袋(28*40)約等於永穩8號袋(33*40.6)
1號袋(16*28)約等於永穩2號袋(17.8*25.4)
2號袋(23*32)約等於永穩4號袋(22.5*31)
3號袋(28*38)約等於永穩7號袋(30.4*38)
新竹1號袋(16.5*21.5)約等於永穩1號袋(15.2*23)
新竹2號袋(23*32)約等於永穩5號袋(25.4*33)
新竹3號袋(28*38)約等於永穩8號袋(33*40.6)
PET/PETE   聚對苯二甲酸乙二酯  (Polyethylene terephthalate)  
耐熱溫度:60~85℃
特性:耐酸鹼,過熱、長期使用可能釋放致癌物質
常見用途:寶特瓶
具有優良的堅韌性,拉伸、抗衝擊強度、耐磨性,電絕緣性。由於具有韌性佳、質量輕、不透氣、耐酸鹼、耐水、耐油等特點
近年成為汽水、果汁、碳酸飲料、食用油零售包裝等之常用容器。不耐熱。攝氏80度以下可以保持不變形。
 
HDPE 高密度聚乙烯 (High-Density Polyethylene)
耐熱溫度:90~110℃
特性:耐腐蝕、酸鹼 
常見用途:塑膠帶、保鮮膜…等
又稱低壓聚乙烯,因為在低壓下生產,含有較多長鏈,因此密度高。主要用於製造各種射出、吹塑和擠出成型製品。
屬「熱塑性塑膠」(Thermoplastic),加熱達到熔點,即可將廢料回收再利用。
 
PVC 聚氯乙烯 (polyvinyl chloride) 
耐熱溫度:60~80℃
特性:耐酸鹼,製造過程必添加塑化劑,過熱釋放有毒氣體
常見用途:瓶罐、雞蛋盒、水管、阻燃材料…等
是繼PE和PP之後,第三種最廣泛生產的合成塑膠聚合物。聚氯乙烯有兩種基本形式:硬性和柔性。
硬性形式聚氯乙烯材料可用於管道、門和窗上,它也可用於瓶子,其它非食品的包裝,以及銀行卡或會員卡等。
它也可以製成柔軟的成品,通過加入塑化劑(最常用的是鄰苯二甲酸酯),使之更加靈活。
在這種形式中,它可用於軟管道,電纜絕緣體,仿皮革,軟標牌,充氣產品,並在許多應用中取代橡膠。
焚化含PVC之垃圾會產生戴奧辛,應避免、減少使用PVC。
 
LDPE 低密度聚乙烯 (Low-Density Polyethylene)
耐熱溫度:70~90℃
特性:耐腐蝕、酸鹼 過熱易產生致癌物質    
常見用途:塑膠袋、藥罐…等
多用來生產薄膜製品。非常軟而且有些黏,同時由於結晶度很低,LDPE的透明度比較高,所以我們日常生活中主要在保鮮膜、塑膠袋等方面。耐油性耐水性比較低。
現在,一般市面上的破壞袋(物流袋、快遞袋、便利袋)皆由LDPE製作而成。
 
PP 聚丙烯 (Polypropylene) 
耐熱溫度:100~140℃ 
特性:耐酸鹼、耐化學物質、耐碰撞、耐高溫
常見用途:瓶罐、垃圾桶、水桶、手搖飲杯、食器、塑袋、膠帶…等
耐熱且化學穩定性比較高。本質上和HDPE接近,結晶度比HDPE略低,所以一般呈現半透明的狀態,耐熱,製品可用蒸氣消毒是其特點,具備有耐酸鹼、
耐化學物質、耐碰撞及耐高溫(約-20℃~120℃)等優點。市場上絕大多數微波爐專用塑膠容器應該都是聚丙烯材質。
 
BOPP雙向拉伸聚丙烯
將聚丙烯溶解後製成片狀或膜,然後在一定的溫度、速度下進行縱向、橫向(雙向)拉伸,最後再經過適當的後加工處理製程的薄膜,雙軸取向增加強度和清晰度。
BOPP被廣泛地用作包裝的產品,如快餐食品,生鮮產品和糖果的包裝材料。
 
PS 聚苯乙烯 (Polystyrene) 
耐熱溫度:70~90℃
特性:不耐強酸強鹼 遇酸鹼、高溫易釋出致癌物質
常見用途:保麗龍、養樂多罐、建材、玩具、自助餐餐盤…等
質地硬而脆,無色透明,可以和多種染料混合產生不同的顏色。
經過發泡處理加工的發泡聚苯乙烯(EPS Expanded polystyrene)就是俗稱的保麗龍。具有高於攝氏100度的玻璃轉化溫度,
因此經常用來製作各種需要承受開水的溫度的一次性容器,以及一次性泡沫飯盒等。
 
OTHER 其他塑膠  (上述六種以外之其他塑膠)
常見包括美耐皿、聚甲基丙烯酸甲酯(PMMA)、聚碳酸酯(PC)、聚乳酸(PLA)、尼龍與玻璃纖維強化塑膠..等
1.美耐皿(三聚氰胺-甲醛樹脂Melamine resin):遇高溫會釋出三聚氰胺,如有刺激性氣味可能為殘留之甲醛,應避免使用
常見用途:餐具、廚具…等
2.PC(聚碳酸脂Polycarbonate):耐酸不耐強鹼.耐熱耐撞
常見用途:光碟、水瓶、鏡片…
3.PMMA 聚甲基丙烯酸甲酯(壓克力Acrylic)
常見用途:螢幕、建材、安全帽鏡片、燈箱、代替玻璃之用…等
4.PLA聚乳酸(Polylactic Acid)不耐高溫,具水解性
通過可再生資源發酵、脫水、純化後得到,所得的聚乳酸一般具有良好的機械和加工性能,而聚乳酸產品廢棄後又可以通過各種方式快速降解,對環境傷害較小。
 
ABS樹脂 丙烯腈-丁二烯-苯乙烯共聚物 (Acrylonitrile butadiene styrene)
抗酸、鹼、鹽的腐蝕能力比較強, 有很好的成型性,加工出的產品表面光潔,易於染色和電鍍。
因此它可以被用於家電外殼、玩具等日常用品。常見的樂高積木就是ABS製品。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永穩企業有限公司製造販售各種塑膠袋、破壞袋、PE、PP、OPP塑膠袋、由任袋、特殊袋、變形袋、快遞文件袋、EVA穿繩袋、
 
雜誌信封袋、雨傘袋、自動包裝袋、環保分解袋以及其他各種包裝材料,產銷經驗豐富。產品皆在台生產製造保證MIT。
 
自有工廠及專業的研發團隊,持續嘗試研究開發新的材質、產品,同時也致力發展環保新塑材,歡迎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為地球環境盡一份心力,
 
我們秉持專業品質及合理的價格,提供客戶快速殷切的服務,讓客戶在最短的時間內得到最棒的服務品質為客戶創造無限附加價值。
破壞袋又叫做網拍袋.快遞袋. 雙色袋或物流袋有許多稱法,袋口舌片均約4cm左右備有強力自黏膠條,一經黏貼即無法撕開
 
除非將袋身破壞才可取出內容物,故稱「破壞袋」。生產普遍使用聚乙烯(PE)材質,特性不透光,韌性強,防水,具有保密效果
 
配送時內容物不外露,袋身亦可直接書寫,使用方便,廣泛被使用在網拍業、快遞業、服飾業...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