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 最新消息 ---
永穩膠膜回收方案—環保永續行動永不停歇
現代生活的日常,塑膠製品無所不在,塑膠的廣泛使用是都市化追求效率以及成本的一種方式,但確實也造成”消費=廢棄”的環保問題。
 
台灣政府雖然有積極建立廢棄塑膠回收平台,但塑膠袋回收人力成本偏高、加上處理繁雜,即使民眾做好回收,許多塑膠袋仍進入焚化爐,無法再利用。永穩身為台灣市佔率第一個破壞袋製造商,更是希望能透過我們的回收專業來為台灣的回收體系盡心力。
 永穩致力於塑膠回收多年,所製造的產品均符合網購法規內含30%的回收料,近幾年推出膠膜回收方案,協助各大網購平台回收膠膜達成ESG經濟循環。
 目前已經協助各大網購平台回收的廢棄膠膜以及廢棄塑膠,回收總重量已超過100噸以上,永穩膠膜回收團隊更是榮獲國際RCS回收聲明認證。
 回收流程如下:
1.協助各大物流業者,平台,量販店等業者評估回收計畫流程
2.我司派遣車隊進行回收
3.回收膠膜塑膠進行清洗、粉碎、熔融等處理,製成再生料粒子
4.利用再生粒子製成客戶端所使用的塑膠耗材等產品再利用,協助其品牌達到環保永續的目標。


▲車隊回收廢棄膠膜
▲再生料粒子攪拌 
身為台灣在地的環保包裝耗材製造廠商,「環保包材研發製造」一直是永穩生產製造的核心價值,取得多項環保綠色認證,並符合環境部網購包裝限制法規。
或許沒辦法完全的消滅塑膠廢棄物對環境造成的影響,但是哪怕是減少汙染一點點,讓大家的環境可以進步一點點,這對永穩來說就是一堂企業的必修課。

膠膜回收業務 | 永穩eco-pack環保耗材 歡迎洽詢
電話02-25013959 | 官方Line @yungwen





#破壞袋 #循環袋 #減塑 #破壞袋 #循環袋 #減塑 #環保 #ESG #綠色包材